您当前位置: 首页 > 师资队伍 > 外专外教

外专外教

 

 



21.俄罗斯博士Ayrat Zaripov

 

ZARIPOV AYRAT,俄语、英语外教,俄罗斯籍,博士毕业于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,20235月至今在我校工作。


 


RUDENCO ALEXANDR, 俄语外教,摩尔多瓦籍,博士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,2023年8月至今在我校工作。

 


 

 

VAN LOOCK GREGORY MARIA L.,法语和英语外教,比利时籍,毕业于Plantin University(安特卫普大学)还是比利时Hoger Instituut voor Vertalers en Tolken大学,双学士。2014年至今在我校教授法语和英语。2019年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“一带一路”教育宣传大使。

 

 

 

 

KOH HYUNHEE,韩语外教,韩国籍,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,2017年-2020年在西北大学教授韩国语,2020年3月至今在我校教授韩国语。

 

 

 

图片



柳秀衡,韩语外教,韩国籍,毕业于韩国放送通信大学,20209月至今在我校工作。 

 

 

 

SUFYAN ULLAH KHAN,英语外教、科研人员,巴基斯坦籍,博士后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,2021年7月来我校工作。

  

 

 

 

NELSON SHELBY NOELLE ,英语外教,美国籍,本科毕业于美国玛丽维尔大学,2021年12月至今在我校教授英语。 

 

/Users/apple/Desktop/2022.9外教/英国外教Yasin转聘/证件照.jpeg

 

YASIN KALIM KUBICA,英语外教,英国籍,毕业于英国伦敦南岸大学,20227月至今在我校工作。



 

/Users/apple/Library/Containers/com.tencent.xinWeChat/Data/Library/Caches/com.tencent.xinWeChat/2.0b4.0.9/9c50954c220f45655449df9d146453c7/dragImgTmp/WeChatf8dd1f32e1c824e66e1f10c460b0f73a.png

 

VLADIMIR NIKOLIC,英语外教,克罗地亚籍,毕业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,20228月至今在我校工作。



 

../../../IMG_9580%20-%20副本.jpg

 

MARCELO OSVALDO PAOLUCCI,英语、西班牙语外教,阿根廷籍,硕士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,在英国大学教学20余年,20193月至今在我校工作。


Johnn照片.jpeg

 

JOHNNO DE RUYTE,英语外教,比利时籍,硕士毕业于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,202211月至今在我校工作。




WechatIMG91.jpeg

 

YORAN DEPREZ,英语外教,比利时籍,硕士毕业于安特卫普大学,202210月至今在我校工作。



 

WechatIMG54.jpeg

JANA DE BOCK,英语外教,比利时籍,毕业于安特卫普大学,202210月至今在我校工作。

 

 

 

PUCHER-PACHER STEFAN,德语、英语外教,奥地利籍,毕业于奥地利维也纳大学,20237月至今在我校工作。


20.西班牙Begona

 

MARTINEZ GOMEZ BEGONA贝白),西班牙语、英语外教,西班牙籍,硕士毕业于西班牙莱昂大学20233月至今在我校工作。